裸更丝毫不慌

只混这一个平台,谢绝转载。吃得很杂,啥都可能写。更文速度看热情,可以催更但我不听嘿嘿

究竟是谁喜当爹了 25

  如今有柏源替你打点一切,哪天启程对你来说区别其实不大。考虑到离宫各方面条件都更好,男人们也都赞成尽快过去安顿。


  夏萧因和顾时夜出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因为本是为公事而来,随行还有各自的属下,这其中不乏并非他们亲信的人,并不方便带着这些人一同在南洲国逗留,所以他们决定等到将你安全送达离宫后便立刻动身回各自的大洲。


  至此,一切进展都比你想象中更顺利。


  商量出结果后,众人各自散去。


  顾时夜跟你报备了一声,离开酒店去审问暂时关押在别处的叛国者。


  走出茶厅前夏萧因看了你好几眼,一副有话想说但又想你主动去找他的模样。你深知自家这位“夫人”的脾性,再想到之后会跟他分开几个月,如果现在不把他安抚好了之后肯定还要闹别扭,于是在散场后你十分自觉地主动敲响了他的房门。


  你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房门才从里面打开,但你分明没有听到脚步声。


  “你来做什么?”


  夏萧因站在门口也不叫你进去,语气生硬,一脸不高兴。


  你老实巴交道:“我来看看你。”


  夏萧因脸上的不悦更加明显,阴阳怪气道:“来看我做什么?现在不是一切都如你所愿了?我是不是应该对女王陛下还能记得来敷衍我感恩戴德?”


  他话说得刺耳,你却无法反驳,只能低下头沮丧道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  “如果你来只是为了说这个,那我不想听。女王陛下请回吧。”


  夏萧因说着,转身作势要关门。


  明知他这是欲擒故纵,你仍旧心甘情愿上套。


  “夏萧因,别这样……”


  从他嘴里听到“女王陛下”这样的称呼,你心里并不好受。


  你伸手拉住夏萧因的衣角,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向他。


  “都是我的错。可是明天你就要回东大洲了,好几个月我们都见不到面……我不想就这么不愉快地和你分开。”


  夏萧因没有回头,却在沉默半晌后忽然一把将你拽进房间,“砰”地关上了门。


  一进屋,不等你站定,面前的人便扣住你的后脑狠狠吻了上来。


  不同于在东洲帝国与他重逢时,车上那个混杂着急切与思念的吻。这一次,你是真切感受到了夏萧因吻里的愤怒,烟紫色眸子一瞬不瞬盯着你,凶狠得仿佛要将你拆吃入腹,唇舌都被他啃咬得又疼又麻。


  但终究,他还是舍不得让你受伤。


  一吻结束,你明显感觉自己的嘴唇已经在刚刚那阵“蹂躏”中肿了起来,下意识抬手摸了摸嘴唇,手上却并没有沾到血。


  再看夏萧因,平日里淡色的薄唇此刻已变得艳红欲滴,微红的眼角也泛上些潮气。明明是他泄愤似的欺负了你,看起来倒像是他被你轻薄了。


  你不由看得有些入迷,心头那只小鹿又开始不受控制地瞎蹦跶。


  不得不说,夏萧因的模样实在是生得太完美了。就像一个精雕细琢的艺术品,无论什么时候什么角度什么表情,只一眼,就能精准击中你的心。你忽然就理解了什么叫“倾城倾国”,明白了为什么会有烽火戏诸侯、君王不早朝。


  毕竟如果有这样一个美得惊心动魄的爱人,有心依在身边跟你撒娇吹枕边风,你大概也会被哄得五迷三道有求必应吧。


  被你目不转睛盯着,夏萧因耳尖微红,凶巴巴道:“看什么看!”


  然而你还没出声,他又拂袖转身,径直走到沙发边坐下,刻意别过头不看你。


  你这才回过神,看着对面佯装冷淡,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“快来哄我”的气息的夏萧因,你无奈地笑了笑,巴巴跟过去,在他身边坐下。


  夏萧因往旁边挪了挪,你立刻黏了过去。夏萧因再挪,你再跟。直到挪到沙发扶手边退无可退,夏萧因扭头瞪向你,脸上虽依旧故作清冷,但整个人的情绪已经明显好转许多。


  你再接再厉一把抱住他的胳膊,把下巴搁在他肩上,软软道:“夫人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  说完,你低头在他肩上轻轻一吻。


  “你!”


  夏萧因的脸肉眼可见红了起来。


  你不禁在心里偷笑。


  明明两个人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,他大多数时候却依旧表现得十分纯情,稍微撩拨一下就会露出一些让你狼血沸腾的表情,也让你总是忍不住想逗他。


  当然很快,你就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。


  夏萧因的吻依旧凶猛强势,只是没有了方才的狠厉。


  你被他按倒在沙发上,困在他臂间,只能被动承受。他没有忘记你现在有孕在身,所以只是虚覆在你身前,并没有整个人压上来。


  等到他终于放过你时,你已经被吻得气喘吁吁,连眼角都浸出些生理性的泪水。


  夏萧因轻轻吻干你眼角的水痕,嘴上依旧说着狠话:“等孩子的事情结束了,我再好好跟你算账!”


  你刚一撇嘴,他又低头在你唇上吻了吻,不给你机会说出哪怕一个他不想听的字。


  然后他继续道:“不会几个月见不到,我每个月都会来。”


  你本想说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,但看到夏萧因没有商量余地的表情,又把话咽了回去,只点了点头。


  “所以你老实点,别再到处拈花惹草!”


  “我哪有……”


  想到同住在酒店里的其他三个男人,你反驳得十分没有底气。


  夏萧因忽然坐起身,居高临下看着你:“想让我不生气也可以,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  你望着眼前的美人,还有点晕晕乎乎的:“你说。”


  夏萧因一字一顿道:“今晚跟我一起睡。”


  “……啊?”闻言你一下子清醒了,撑着沙发坐起来:“这不好吧?!”


  夏萧因皱眉道:“别一惊一乍的!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!”


  你表情纠结道:“我不是担心这个……我的意思是,呃,这里还那么多人……”


  夏萧因一个眼刀飞过来,冷笑一声:“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,谁才是你家正头娘子!”

  

  TBC

  嘿嘿,夫人真香。我承认我对夫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偏爱的,毕竟这样的夫人谁不爱呢🤤🤤







评论(84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